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任城区公开招聘122名高层次人才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东方圣城网  2013-04-26  字体:  

  4月18日,济宁市任城区人社局发布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122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其中区直事业单位招聘40名,企业招聘82名,博士研究生不占名额。报名时间是4月26日至5月22日,有意向的人员可登陆任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或任城党建网进行报名。

  招聘职位表显示,任城区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任城区信息中心、任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24家事业单位发布30个职位,招聘40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另外还将招聘若干名博士研究生,专业不限,根据报名人员所学专业和该区需求决定职位。

  此次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均列入全额事业编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间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与企业签订5年劳动合同的高层次人才,由区人才服务中心免费办理人事代理,除享受用人单位有关待遇外,同时还将连续3年享受任城区高层次人才年度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1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6000元。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要求报名人员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岁以下,且所有报名人员均需在2013年7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研究生学历证书专业须与所报职位需求专业相同或相近。全国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及留学回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未就业往届毕业生和经所在单位同意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留学回国人员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名时不限毕业院校,按国内相同或相近专业报名。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