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天津)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  2013-09-06  字体:  

  中国天津武清开发区于1991年12月28日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位于京津之间,控制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武清开发区交通便捷,周边10分钟车程范围内有高速公路3条和出入口4个,另外还有京津城际铁路经停站1处,至京津两大城市仅需半小时。区内设立了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武清海关、检验检疫局和国际保税物流园区,引进了多家金融、法律、财务服务机构,建有标准厂房、综合写字楼等设施,基础设施达到“十一通一平”,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在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方面通过了ISO国际标准认证。共吸引投资总额360多亿元(其中外资26亿美元),引入5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7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3家、内外行业龙头企业50家。目前三期规划了3个招商区域,先进制造业聚集区(7.9平方公里),将主要发展环保节能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高端保税物流服务功能区(2.61平方公里),将建成立足天津、服务京冀、辐射环渤海的综合商贸物流基地,主要发展保税物流、特色物流及相关配套产业;高端产业和现代服务功能区(1.26平方公里),发展商务、办公、金融、IT、创意、工业设计、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