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北农林科大举办植物抗病性与作物病害控制研讨会
2010-09-27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9月18日至19日, 2010年中国植物病理学会抗病育种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植物抗病性与作物病害控制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此次学术活动是纪念我国小麦条锈病研究的主要奠基人之一李振岐院士逝世三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主要围绕国内外近年来在植物抗病性与作物病害控制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探讨交流。会议吸引了海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的极大兴趣。来自德国霍恩海姆大学、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普渡大学、加州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科院、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广西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科技大学、北京生命研究中心和我校等数十家高校和科研单位的植物病理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介绍说,本次学术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密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病理学科与相关单位和研究人员的联系,并扩大了学校的学术影响力。此外,这次会议也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担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植物病理学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的一个重要内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