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祝贺!刘永坦、钱七虎获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2019-01-08 人民日报

  1月8日上午,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隆重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永坦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钱七虎院士获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此外,国家自然科学奖38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7项。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为薛其坤院士团队完成的“量子反常霍尔效应的实验发现”。国家技术发明奖67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73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148项。

祝贺!

  相关阅读:

  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国家科学技术奖全面实行提名制 提名一等奖项目落选不再降格为二等奖

  “五大奖”形成 国家科技奖励制度在改革中完善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