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农大张正光教授荣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2011-01-12 中国教育网

  日前,第十二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奖”和2010年度“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评选揭晓。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代省长李学勇等领导出席了江苏青年科学家年会表彰颁奖仪式。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张正光教授荣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

  江苏省青年科技奖是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为20人,产生10名“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和10名“江苏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旨在发现和培养进入国内一流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表彰奖励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创业、创优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新江苏做出贡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