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海大学9项科研成果通过大禹水利科技奖评审
2010-08-26

  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原水利部科技进步奖)奖励工作办公室近日发布公告,全国各相关单位申报的科研成果共有94项通过2010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

  河海大学有9项成果入围,其中单独完成或主持3项,分别是:“大型水电工程岩石高边坡工程安全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长江/珠江上游水土保持项目的社会评价及少数民族发展计划”,“我国水利管理的战略与治理理论”;作为主要完成单位参与的6项,分别为:“淮北平原变化环境下水文循环实验研究与应用”,“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实时洪水预报与调度系统”,“南京三汊河口护镜门水闸工程关键技术研究”,“深厚软土地基处理成套技术研究”,“宜兴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建设关键技术研究”,“狭窄河谷深覆盖层上建设面堆板石坝的关键技术研究”。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