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财经学院2010年获批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0-07-02 中国教育网

  根据201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评审公布结果,河南财经学院共有4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分别是:潘勇博士的一般项目《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本土化与国际化比较研究》;朱金瑞博士的一般项目《新中国60年公民道德建设的历史演进与经验研究》;方拥军博士的一般项目《金融危机后全球会计治理及其国际协调机制与我国对策研究》;方雪琴博士的青年项目《危机事件网络舆情平抑的修辞策略研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是衡量一个单位、一个地区、一个部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质量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为了做好本年度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河南财经学院李小建院长亲自召开申报动员会,对2010国家项目申报进行专题指导,他指出,“坚持学术兴校战略,要针对薄弱环节,努力提升科研运作的实际效率与水平,加强项目管理,在做好各类各级项目申报工作的同时,加大国家项目的申报支持力度,确保申报数量增长和质量提高”。河南财经学院科研处按照院长要求,在郭爱民副院长的领导下,科学谋划,多次动员,精心组织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和国家课题预评审会,请校外有关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反复多次论证、提出修改意见,各有关院系密切配合、提供保障,广大科研人员精心论证,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今年全校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0项,获批4项,立项率为10%,远远高出全国8.5%和河南省6.3%的立项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