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天津师范大学7个课题获2010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2010-07-02 中国教育网

  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发布。天津师范大学共申报课题71项,有7个课题获立项,资助经费总额达78万元,立项数和总经费均创历史最好成绩,位居该市地方高校首位。

  在立项课题中,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4项: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德普《价值多元论与自由主义关系问题之争追踪研究》,资助经费12万元;心理与行为研究院闫国利《中文阅读基本信息单元的眼动研究》,资助经费12万元;法学院郭小冬《民事执行监督机制研究》,资助经费12万元,是法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管理学院刘冰《优化用户体验与感知和建立信息质量综合评价指标研究》,资助经费12万元。获批青年项目3项:历史与文化学院潘晟《宋代择居习俗的流变与聚落形态变迁研究》,资助经费10万元;政治与行政学院高景柱《20世纪70年代以来西方政治哲学中的平等理论跟踪研究》,资助经费10万元;新闻与传播学院陈娜《当代杰出新闻学者口述实录研究》,资助经费10万元。青年项目立项幅度提升,表明青年学者已经成为科研立项的生力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