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协追授李保国为“全国杰出科技人才”
2016-06-17 光明日报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6月16日发布文件称,中国科协书记处决定,追授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全国杰出科技人才”称号。

  据了解,李保国因常年高强度工作积劳成疾,于2016年4月10日突发心脏病去世。该文件称,此次追授是为了表彰李保国同志在我国科技事业和科技扶贫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充分调动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热情。

  “全国杰出科技人才”称号由中国科协于2016年6月2日首次颁发,旨在奖励近几年在科技前沿领域取得重要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在国际学术同行中认可度高、活跃在科研一线的高层次科研领军人才,今年的获奖者还有高福院士、何满潮院士等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