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
2016-06-15 中国教育报

  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争当时代楷模。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6月14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哈尔滨市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眼含热泪聆听了报告。黑龙江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黄建盛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东北林大校长杨传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北农大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宇清、邢台市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利英、李保国的妻子郭素萍、河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驻石家庄记者站站长于良等作了报告,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农民教授”李保国生前矢志于太行山区生态治理和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的突出业绩,再现了“太行新愚公”闪光的人生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

  在场的很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听了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感触很深。我是一名刚刚转正的共产党员,也是一名农村的学子,我要学习李保国扎根农村,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带回家乡、致富家乡。”东北林大2015级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张旭表示。

  东北林大党委书记吴国春向全校教师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育人楷模”李保国为榜样,争做“四有”教师;二是要以“科技专家”李保国为榜样,勇于创新探索;三是要以“优秀党员”李保国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