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3年重要科学发现:火星上发现古代湖泊遗迹
2014-01-03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2013年,美国宇航局的“好奇”号火星车取得了一项重大发现,在这颗红色星球上发现古代湖泊遗迹。更令科学家感到兴奋的是,这个出现在30多亿年前的湖泊拥有适于生命生存的环境。在此之前,宇航局已经发现很多证据,证明火星一度拥有适居环境,古代湖泊遗迹的发现进一步巩固了这一结论。“好奇”号造价25亿美元,将继续朝着终极目标——坐落于盖尔陨坑中部的夏普山进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