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东北大学一篇论文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10-11-15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2010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公布。东北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博士生叶丹(导师:杨光红教授)的博士学位论文《基于LMI技术的自适应容错控制系统优化设计方法》光荣入选。

  东北大学另外两名博士生的学位论文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他们分别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赵宇海(导师:王国仁教授)的论文《基因表达数据局部聚类技术研究》和钢铁冶金专业孟祥宁(导师:朱苗勇教授)的论文《高拉速板坯连铸结晶器非正弦振动理论与参数优化研究》。

  本次评选对象主要为2007年9月至2008年8月间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共评出100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334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