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研讨会
2010-09-26

  中国教育网讯,9月1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通信学院举行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以下简称“卓越计划”)研讨会。西安科技大学通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通信工程系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的本次会议。

  会上,李白萍书记宣布成立通信学院“卓越计划”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李国民院长就西安科技大学“卓越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通信学院“卓越计划”申报工作现状和目标进行了分析。吴延海副院长对通信学院“卓越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就“卓越计划”申报具体工作进行了认真探讨,分析研究了通信学院“卓越计划”申报工作的重点及难点。会议决定通信工程系牵头,尽快制定“矿山通信”专业具体方案(培养目标、培养模式、专业标准、课程设置等),选定合作企业及制定企业学习计划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