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详细名单!707个重要学术会议公布
2021-07-16 高校科技进展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收录会议名单,共收录123家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推荐的707个重要学术会议,包括545个国内会议和162个国际会议。

图源:中国科协官网

  从收录会议的名单上看,涵盖领域包括数理科学、化学 、生命科学 、地球科学 、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科学管理、医学科学等。

  中国科协表示,希望各相关单位努力营造奋勇争先的科技创新氛围,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打造同行认可的高水平学术会议,为不断提升我国原始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科协于2018年启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项目,工作得到全国学会(学会联合体)大力支持,受到地方科协、高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业及科技工作者的高度关注。“重要学术会议指南”始终坚持专家提名、同行评价,面向科技领域遴选全球重要学术会议,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效参会指引导航。

  附:《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收录会议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