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李开复罹患“癌症” 发微博叹“世事无常”
2013-09-06 京华时报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昨晚发布微博,暗示自己正被癌症问题所困扰。随后,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发微博证实此消息,“很遗憾地告知大家,开复被诊断出癌症。目前正在遵医嘱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

  “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昨晚22点17分李开复通过新浪微博发出这样一段平静却意味深长的微博。李开复微博发出后转发和评论总量半小时已接近7000条,不少网友追问李开复微博的含义,还有更多网友留言为李开复送上早日康复等祝福。

  王肇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昨天上午已经初步获悉李开复本人不幸罹患癌症的消息,但与之相关的具体细节,需要稍后进一步的医疗检查才能确定。最早或今天上午会有进一步的情况披露。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