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李开复抗癌食谱大公开: 四种果蔬汁加速康复
2013-09-25 搜狐健康

  台湾癌症关怀基金会董事長陈月卿此前在微博上公布,9月17日傍晚,李开复在他微博上說的“老天使”李大姐陪同下来到癌症关怀基金会了解关于抗癌在饮食上的注意事项,李开复正式开始了他食疗的第一步。

  陈月卿指出,短短一小时中他和李开复聊健康、谈饮食,也和他们分享癌症关怀基金会2009年发起的“全食物运动—饮食指导计划”,透过这个计划希望能帮助每个人,特别是癌症病友,在接受正规医疗的同时,也藉由正确的饮食,加速身体康复、减少复发机会,成为自我照顾的饮食专家。

  陈月卿还指出,如果不是李开复公告了自己罹癌的消息,根本看不出来,说明李开复一直有在积极的治疗和调养。

  李开复自己本人也在微博中公告,自己并不是像乔布斯一样用食疗取代医疗,癌症是慢性病,抗癌需要多方面的长期抗争。他是把西医化疗 + 运动 + 睡眠 + 饮食等多方面联系起来共同努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