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加拿大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人数升至214人
2009-05-08 新华网 赵青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7日下午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加拿大当天新增1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确诊患者总人数升至214人。

  当天安大略省新增7例病例,艾伯塔省新增3例,魁北克省新增1例,萨斯喀彻温省则报告首批2例病例。至此加拿大10个省和3个区中,已有9省出现疫情。

  加公共卫生局分析指出,加拿大病例绝大多数症状温和,迄今只有3人需住院治疗,无死亡病例,大部分患者已痊愈。患者平均年龄22岁,年龄最小的2岁,最大的66岁,97%的患者年龄在50岁以下。此外,大多数患者近期都去过墨西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