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拉美两国不同程度禁止与墨西哥通航
2009-04-29 新华网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为防范猪流感,古巴和阿根廷28日分别宣布暂停与墨西哥通航或禁止来自墨西哥的航班降落。

  古巴28日宣布,自当日起48小时内,停止与墨西哥之间的航班往来,古巴因此成为首个禁止与墨西哥通航的国家。正常情况下,古巴和墨西哥之间每天至少有5个航班。

  截至目前,阿根廷尚未报告发现猪流感确诊病例,但该国28日也宣布暂时禁止来自墨西哥的航班降落。该禁令将执行至5月4日。

  此外,加拿大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当日也宣布暂停前往墨西哥的部分航班。其中包括从加拿大和法国前往墨西哥的航班。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