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美军斥资研制人造皮肤
2010-11-14

  瑞士隆察有限公司11日宣布,美国军方将斥资1800多万美元,推动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研制人造皮肤。

  隆察公司发言人梅拉妮·迪沙说,公司旗下沃克斯维尔分公司收到美国武装部队再生医学研究院150万美元拨款,并且与五角大楼签订总价值169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研制名叫“层压塑料真皮”(PermaDerm)的产品并把产品推向市场。

  这种产品是利用烧伤患者自身细胞培育的皮肤替代品,用于治疗重度烧伤患者。产品研制成功后可作军民两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