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7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和企业揭晓
2008-04-16 科技日报 管晶晶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软件促进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会上评出2007年度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和十大领军企业。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BeteF.Demeke、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春平、北京讯鸟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吴益民、长风联盟负责人肖澜、北京飞天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煜等十位企业领导者获得“2007年度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人物”奖项。

  微软(中国)、IBM大中华区软件部、甲骨文(中国)、北京北信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荣膺“领军企业”称号。

  评审专家强调,本届评选活动侧重于“软件应用价值”,在以往推选领袖人物所关注的领导力、执行力、技术创新性、前瞻性等几大关键评审因素外,更注重领军人物及其所带领的团队对软件产业的贡献,侧重于企业所研发的软件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价值,关注企业产品对促进中国企业信息化、推动软件产业整体发展方面的作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