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下承式拱桥健康监测流程研究与实现
2011-10-26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陈淮 何容 何伟 胡锋

  根据中、下承式拱桥的结构特点,提出了桥梁健康监测流程与健康档案概念,并分析了桥梁健康监测健康档案的指标构成和特点。在进行桥梁健康监测时,先建立桥梁的基准模型和健康档案,确定检查对象和观测指标后,根据监测流程进行现场测量,并比较各指标测量值与健康档案中参考值的大小,根据比较结果分析构件的工作状态。以京港澳高速刘江大桥为例,说明了中、下承式拱桥的健康状态评估的实现,现场监测结果显示该时间段京港澳高速刘江大桥第4跨健康状况良好。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