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无线传感器网络代理中间件
2011-08-08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陈玲姿 陈雷 罗娟

  无线传感器网络的网络管理需要针对节点有限的能量和动态拓扑,完成通信资源的维持并对传感数据的进行有效控制。在移动代理的基础上设计基于策略代理逐层控制的管理模型,提出一种基于策略代理的主动管理体系,建立本地策略库来提高网络拓扑管理的自适应能力,并通过主动内容和事件监控机制来实现对网络行为的评测和策略化管理。利用这种机制设计一种策略型中间件,对不同事件和参数信息进行统一的规格化管理和指令编码。仿真实验表明,使用关联机制策略代理减小了移动代理在网内迁移和计算处理的能量开销,提高了任务响应的时效性。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