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与江苏宿迁市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1-11-22 中国教育网

  11月8日,应江苏省宿迁市人民政府邀请,安庆大副校长率大连工业大学科技代表团一行参加了首届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本届科洽会由宿迁市政府、江苏省科技厅主办,邀请了江苏省内外70家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22家创投及担保机构代表、300多家企业代表,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对接。大连工业大学科技处处长王际辉、光子学研究所所长邹念育等参加了本届科洽会。

  在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安庆大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大连工业大学与宿迁市和泗阳县将在电器照明、机械制造、纺织服装、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大连工业大学光子学研究所与泗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大连工业大学(泗阳)光源与照明工程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泗阳县人民政府每年将资助研究院100万研究经费,连续资助三年。签约仪式结束后,安庆大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生态科技博览会。

  此次参加江苏宿迁生态科技博览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充分展示和推介了大连工业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将为大连工业大学与南方地区的产学研合作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