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连工业大学招聘实验(工程)岗位等相关工作人员
2012-08-30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现招聘实验(工程)岗位、教育教学辅助岗位编制外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大连工业大学网站(www.dlpu.edu.cn)进行公布。

  2、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汇总成电子文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3、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人员的任职资格进行审查,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4、考核:学校组织考核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时应聘人员需要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供应聘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5、体检:学校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6、公示与聘用:经学校批准,确定拟聘人员后,统一在大连工业大学网站(www.dlpu.edu.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公示结束后可办理编制外人员聘用手续,与学校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对公示有异议人员,经调查核实后,取消拟聘资格。

  学校编制外聘用的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限内。试用期内对拟聘人员的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及岗位所需的技能进行考核。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二、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9月3日16:00

  2、考核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0411-86323614

  2、报名电子信箱:rsrc@dlpu.edu.cn

  3、联系人:江兴海

  附件: 2012年大连工业大学招聘实验(工程)、教育教学辅助岗位编制外工作人员计划信息表.xls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