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矿大校长葛世荣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2012-04-09 新华日报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教授,日前当选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葛世荣教授长期致力于矿产机械可靠性研究,形成“安全载人、采掘减人、避险救人”特色方向,在摩擦传动可靠性理论、研发矿山装备可靠性控制技术、创建安全运载与自动采掘示范工程等方面取得系统的创造性成果,并在我国10多个重点矿区推广应用。俄罗斯工程院成立于1990年,是俄三大跨行业科学机构之一。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