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医药科学数据管理与共享服务中心成绩显著
2007-01-31 科技部

  中医药科学数据管理与共享服务中心是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科学数据共享工程——国家医药卫生科学数据共享网的成员单位之一,2003、2004年度连续获得国家科技部的支持。

  该中心目前已组织了全国20余家中医院校与科研院所300余名科研人员共同参与中医药信息平台的建设,完成了大量的中医药信息化基础工作,建立了覆盖中医药学科的多类型数据库,总数据量约120G,文献数据库收集年代跨越50年。

  截至2006年底,网络注册用户1236人,主要来自研究院所、院校、医院、企业。平均日点击率44万次,来访量3000万次。数据库的数据总量4.36G、用户103家,涉及数据库30余个。该中心已为1项863项目、1项973项目、1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3项国家其他科技计划项目、30个部门和地方重点科技项目提供了数据支持。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