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学位办2009年度优博资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2009-02-18
  日前,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发文(教研司[2009]1号)启动了2009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委托学位中心组织进行。2008年优博获得者及往年未受资助且符合资助条件的获得者均可申请,申报文件及名单已于近日寄发至作者工作单位。

  请各单位收到纸质文件后,于2月20日前将“项目管理负责人信息反馈表”(学位中心[2009]11号文件附件3)加盖公章后传真至学位中心评估处。申报工作截至日期为2009年3月2日,逾期者不纳入本年度评审计划。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该项目的申报工作。

  教研司[2009]1号、学位中心[2009]11号等文件及包含的《项目申请书》、数据库文件ZJSQ.DBF等附件的电子文件,请从下方“文件下载”处下载。学位中心[2009]11号文件的附件2,因各单位信息不同,请见纸质文件。

  联系方式:010-82378809

  联系人:郑锐奇,龚桢志


 相关文件下载:

  ZJSQ.DBF下载

  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申请工作有关问题解疑.doc下载

  教育部教研司文件.rar下载

  学位中心文件.rar下载

 查看原文链接:

  点击查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