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2
IPv6在美测试效果理想 下次测试时间将更长
林静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据对基于IPv6技术的多个网站(即下一代互联网)进行测试的Moonv6 网站的测试人员称,第一阶段的测试结果很理想。该公司近日将把具体的测试结果公布在其网站(http://moonv 6.sr.unh.edu/)上。这次测试用了美国的7个军方网站。整个测试中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

  据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协同工作实验室的管理经理Ben Schultz称,一些简单的应用程序,如FTP和HTTP在这个新网站上运行都很正常,而且相关的网络安全措施也运行正常。在测试时只发现一些小的问题,以及一些需要调整的小故障。

  Ben Schultz在是维吉尼亚州的IPv6峰会上阐述这个观点的。但他在这种峰会没有公布相关的技术白皮书。他表示,在Moonv6网络的下一阶段(从二月初到四月中旬)时,将测试更长期的互联网应用程序。

  在这次为期两周的测试中,美国国防部和Internet2项目的其它11家公司也参与了这次测试。各方的协作非常成功。

  IPv6是目前IP协议的新版本。它能提供更安全的网络,能管理更多的IP地址。将于2008年时用于美国国防部的全球信息网格。目前美国的手机厂商以及ISP商都在争先提供基于IPv6的设备。一些欧亚的公司也开始使用这个新协议。

  周二,NTT通讯旗下的一个部门Verio表示,已经在北美提供大规模的商用IPv6产品。已经推出了升级的NTT/Verio全球IP网络。

  据悉,在第一阶段的测试中,并未能测试基于IPv6网络的性能。

  
  

相关文章:
  • 中科院计算所推IPv6占下代互联网制高点
  • 中国建设全球最大IPv6示范网 多家公司投标
  • 我国斥资十四亿 建设全球最大IPv6示范网
  • 图文:中科院计算所展示IPv6实用化成果
  • 我国首个IPv6推进开放实验室20日正式揭牌
  • 专家:重视IPv6地址分配 不要重蹈IPv4复辙
  • IPv6实现远程测量温度 下一代将会怎样?
  • 我国将在2005年底建成世界上最大的IPv6网络
  • 中国14亿元打造IPv6网 2006年启动商用服务
  • 中国联通网络建设先行动 上半年要建IPv6骨干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