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中外交流 > 中外交流动态
热门移民国家地区2013年政策预测
2013-01-25    广州日报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新推出的“500万澳元重大投资移民签证”,对申请人的个人条件比较宽松,预计在2013年将会吸引更多的高资产人士。

  加拿大:

  金额或翻倍但热度不减

  近两年来加拿大的投资移民政策一直在收紧,2013年加拿大魁省有可能会开放一定的投资移民的名额,而加拿大联邦则可能在2014年重启投资移民。关景鸿分析,由于名额有限,申请人可以考虑省政府提名计划。纵观加拿大目前的移民状况,由于仍然有一定数量的积累个案,所以个案等候审批的时间仍然会较长,申请难度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大。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即将于今年4月重开,技术移民于5月重新接受申请,并增加技工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计划增加star up创业移民计划。林少恒分析,加拿大投资移民始终有着高、中、低不同档次提供给移民申请人,移民部将会加快审理速度。杨小平表示,预计新政出来后投资门槛将提升,最多可能翻倍,但因为加拿大的社会福利和环境优美等独特优势,相信申请人对加拿大的热度依然不减。

  美国:

  “先延期,再限额,后涨价”

  虽然EB-5项目法案延期3年至2015年9月30日,但同时也有消息指出移民部正在考虑对来自中国的申请实施配额制,届时申请的审批时间将会顺延,需要等候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正式的批准。关景鸿建议,由于美国移民实施配额制,需要等候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正式的批准,所以有意向的申请人应尽早递交申请。

  虽然美国移民局不断对EB-5投资项目进行优化,但申请人需要在200多个区域中心项目中审慎选择项目,还款保证是关键。林少恒分析,移民项目的供不应求必将推动价格的上涨,美国或许采用“先延期,再限名额,后涨价”的方式,最终提升EB-5的投资额度,这是一个必然趋势,延期之后涨价或将被提上日程。

  中国香港地区:

  今年将迎来申请小高潮

  中国香港地区有着语言、环境等优势,一直不乏青睐者。2010年10月,香港暂停买楼定居的政策,并将投资于股票、基金等金融资产的门槛提升至1000万港元。由于“双非配额”,2012年下半年香港多了不少希望通过正式途径取得香港地区身份的人士递交申请。对此关景鸿表示,香港投资定居经过9年的运作,已经越来越成熟。今年会是一个小高潮,申请人应抓紧时机尽早申请。杨小平也指出,现行的投资定居门槛将进一步调升,条件也有可能收紧。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我们离移民火星还有多远
· 人民日报:“去年930万人移民”说法误导公众
· 中国成第四大移民来源国 子女教育系首要原因
· 海外移民生存录:MBA毕业 波士顿街头卖肉串
· 全球移民报告:中国第四名 美国位于榜首
·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欢迎优秀学生留学后移民
· 移民海外生存录:"弄潮儿" 梦想渐远命运迥异
· 中国移民百年之变:从“卖猪仔”到“白骨精”
· 中国投资移民成“上帝送来的礼物”
· 移民紧缩政策影响显现 中国留学生在英就业趋难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