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兰州大学学报与新疆师大学报进行交流
2010-09-28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9月20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重点就社科学报的发展与兰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人员进行座谈。兰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甘晖,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牛汝极出席座谈会。

  甘晖副书记、副校长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兰州大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和基本定位,对学报在高校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给予充分肯定。

  新疆师大牛汝极副校长介绍了新疆师大的基本情况。

  兰州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社科版主编师迎祥就《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教育部名刊工程的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学报发展、编辑业务管理、开展合作等进行了细致、恳切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增加了友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