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下一代互联网 > 国际概况
IPv6权威测试Plugtest进入中国

  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与天地互连公司(BII)日前在北京联合宣布,世界权威IPv6测试Plugtest将首次在中国举行,天地互连公司将与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联合举办这一测试。这是继IPv6Ready之后又一权威I Pv6测试在中国举行。这标志着我国IPv6产业化进入实施应用的阶段。

  Plugtest是在全球范围内采用多种测试标准、专门针对IPv6产品进行测试的一套权威测试。旨在通过早期调试标准及公司的产品来增加不同IPv6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性能。这一测试可以帮助产品厂商迅速找到他们自己的产品中没有发现的问题,或者可能很晚才能发现的问题,并节省厂商研发方面大量的时间及费用。同时Plugtest测试的公开性大大提高了标准及其厂商产品在市场上的认识度。

  作为Plugtest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指定机构,天地互连公司长期致力于IPv6技术的研发以及在中国的推广。凭借在IPv6行业长期积累的经验与技术实力,天地互连赢得了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的认可,成为此次测试的中方唯一机构。据悉,Plugtest将于2006年4月9日~12日在北京进行首次测试,参加测试的厂商包括国内外主流厂商、国内新兴厂商以及研究机构。据介绍,本次测试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一次IPv6互联互通测试。而测试的最终结果将在4月13日~14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全球IPv6高峰会议上对外发布。

  
  

相关文章:
  • IPv6发展与部署之冷静思考
  • 华为中标中移动CNGI 建全球IPv6商用网
  • 移动IPv6与移动IPv4技术优势比较
  • 只有IPv6 Ready的万兆交换机才配做核心
  • 北邮电信工程学院:IPv6轻松QoS
  • 环球电讯率先启用IPv6
  • IPv6 Ready:构建“安全可信新网络”
  • 华为承建全球最大的IPv6商用网
  • 攻克IPv6网络核心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