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下一代互联网 > 前沿技术
IPv6 Ready:构建“安全可信新网络”

  构建下一代“安全可信新网络” ,锐捷全线三层交换机通过IPv6 Ready认证

  近期,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正式对外宣布,锐捷网络公司率先成为国内唯一家全线三层交换机通过IPV6论坛全球公认的官方认证机构“IPv6 Ready”认证的网络厂商。特别值得说明的是,此次通过认证的锐捷网络RG-S3760系列是目前通过“IPv6 Ready”认证的国内首款支持IPv6报文ASIC硬件转发的机架式多层交换机产品。

  IPv6论坛是全球公认的官方认证机构,“IPv6 Ready” 认证在全球标准化IPv6 方面充当着无可比拟的权威地位。通过了“IPv6 Ready”这一全球统一的测试,也就意味着设备已是业界公认的支持IPv6的可用成熟产品,能与其他厂商产品成功互联互通,具备提供IPv6设备的能力和资格。

  据悉,从2005年7月开始,锐捷网络全线三层交换机产品就开始在IPv6论坛中国唯一指定测试认证机构——天地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组织的“IPv6 Ready”认证进行严格测试,通过严格的测试程序,锐捷全线三层交换机产品通过“IPv6 Ready”认证,锐捷网络也成为业界唯一一家三层交换机支持基于ASIC芯片硬件实现IPv6功能的企业。对此,锐捷网络产品总监吴吉朋表示:“此次锐捷产品通过“IPv6 Ready”认证,表明锐捷网络全线三层交换机产品已经是业界公认的支持IPv6的可用的成熟产品,可与其他厂商的产品成功互联互通,并具备向全球提供标准化IPv6设备的能力和资格。”

  又悉,此次通过认证的RG-S3760系列双协议栈多层交换机作为业界第一款通过“IPv6 Ready”认证的机架式多层交换机产品,以高性能、高安全、多业务、易用性等特性为大型网络汇聚和中型网络核心提供了IPv4/IPv6双栈功能的多层交换、端到端的服务质量、灵活丰富的安全措施和基于策略的网管,将最大化满足高速、安全、多业务的下一代企业网需求。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作为下一代安全可信网络的倡导者,锐捷网络认为,今天的网络设备应该具备丰富的安全特性,才能保证人们赖以工作和生活的网络环境稳定可靠、免受病毒和攻击的困扰。所以,锐捷网络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网络设备而努力:

  从推出业界独有得SAM解决方案,通过六元素绑定来保证用户身份得唯一性以及行为追踪,到推出融合了IP-mac-port绑定、防源地址欺骗、防扫描、防攻击、防DoS等特性得RG-S2100系列和RG-S3500系列安全交换机;从推出的基于SPOH技术和三平面分离技术的RG-S6800系列第二代万兆多业务路由交换机,到推出集自动防御、自动愈合、自动学习三大自“YU”于一体得GSN全局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打造真正高安全、可信赖的网络解决方案,再到推出的R263X/R269X内置硬件加密卡安全模块化路由器;今天,锐捷网络全线三层交换机产品通过“IPv6 Ready”认证,进一步展示了锐捷网络在安全可信网络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突破。

  
  

相关文章:
  • 澳推出IPv6开放源码工具
  • 清华“IPv6核心路由器”项目获奖
  • IPv6成功的关键在于产业化
  • 吴建平:建设IPv6切莫重“养鸡”轻“生蛋”
  • IPv6,3G通信的基石
  • IPv6技术成为国际通信展的亮点
  • 中国对IP地址需求持续增长 IPv6的中国之路
  • 访刘志勇博士:IPv6的中国之路
  • 电信运营商协同网络设备供应商出手IPv6
  • 美国国防部计划在五年内支持采用IPv6协议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