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高教专题 > 高校综合改革
人大靳诺书记一行到文学院调研 了解综合改革情况
2015-04-17  人大新闻网  

字体大小:

靳诺书记一行到文学院调研
了解学院发展和综合改革情况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俊杰到文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发展和综合改革情况。

  靳诺书记讲话,马俊杰副书记主持座谈会。校长助理黎玖高、郭洪林、郑水泉、李晓华,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学院院长孙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特色、改革思路、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发展规划。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冠明从人才引进、职称评聘、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徐楠、陈奇佳、徐建委,党委副书记胡玲莉以及教师代表分别就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作了发言。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有针对性地作了沟通和回应。马俊杰副书记指出,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工作关键在学院。文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立足长远、合理规划,深化改革、全面发展。全院师生员工都要积极参与、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创佳绩。

  靳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大学的人文学科具有优良的传统、深厚的基础,在学校整体事业的改革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近年来,文学院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构建人文氛围、提升大学形象、培育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又适应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优秀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

  靳诺书记强调,今年是学院建设年。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统筹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的共同发展,以推进综合改革为契机,为人文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加快推进文学院的综合改革,实现人文学科的再度振兴、再创辉煌。希望文学院在深化改革过程中,注重发挥增量优势,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认真梳理问题,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和学科竞争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中国人民大学重塑人才岗位体系 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 提拔!顶尖985大学,两名院长任副校长!
· 首个!中国人民大学获批这一领域学位点
· 国字号大学,第一位“90后”教授诞生
· 中国人民大学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发Science
· 开创先河!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全面战略合作!
· 张东刚: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 林尚立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
· 人民大学副校长,调任北京大学!
· 名校“退榜”是改变惰性管理的契机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