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CIO论坛

青海大学校长助理王晓英:找到适合西部高校的信息化建设之路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6-11-02

  10月25日,“2016中国高校CIO论坛”在重庆成功召开。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王延觉,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胡啸,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天津大学副校长刘东志,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说龙,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青海大学校长助理王晓英及各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等近50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青海大学校长助理王晓英 

王晓英:找到适合西部高校的建设之路 

  青海大学校长助理王晓英表示,青海大学信息化建设水平还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许多系统还没有进行整合,存在一定的问题。由于所处环境不同,基础条件不同,国内其他高校的先进系统和发展经验不能完全照搬到青海大学来。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建设思路,将是青海大学信息化工作的下一步重点。 

  >> 2016中国高校CIO论坛在重庆成功召开 

   >>专题聚焦:2016中国高校CIO论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5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