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CIO论坛

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加大“化”的力度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2016-11-02

  10月25日,“2016中国高校CIO论坛”在重庆成功召开。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王延觉,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副局长胡啸,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天津大学副校长刘东志,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说龙,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青海大学校长助理王晓英及各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等近50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 

杨宾:加大“化”的力度 

  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表示,他非常赞同信息化是“一把手”工程。北京理工大学以前只有网络中心,现在还设立了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的主任同时也是校长办公室主任。如此安排非常重要,因为这更便于协调校内资源。他作为常务副校长分管信息化,在工作推动方面还是比较有利的,做起工作来也相对顺畅一些。信息化关键在“化”,有了“化”才能为学校提供决策支持和考核依据。 

  >> 2016中国高校CIO论坛在重庆成功召开 

   >>专题聚焦:2016中国高校CIO论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5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