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首个民用海洋测绘应用研究中心成立
2014-01-13 科学网—中国科学报

  1月9日,我国首个民用海洋测绘应用研究中心在上海海洋大学成立。

  中心将以动态海洋监测为目标,以海洋测绘与海洋资源调查、开发与管理,海洋生态系统等多学科交叉应用为特色,以陆海统一高精度测绘基准、海岛礁精确测绘、海底地形地貌测绘、海洋地理信息服务、海岸带测绘应用等方向作为主要研究领域,以深远海测绘技术研究为特色,建立我国高精度动态海洋监测技术体系。(黄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