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科技司:召开2008年地方高校科技工作会议通知
2008-05-11 教育部

教技司[2008]1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科技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科技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交流地方高校科技创新与服务的成就与经验,研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区域高校创新体系建设的政策措施,我司决定召开地方高校科技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主题

  贯彻落实两部文件(教技[2006]3号)精神,总结地方高校科技创新工作,交流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的战略目标,研究部署地方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区域高校创新体系建设。

  2.时间议程

  会议定于5月23日报到,24-25日召开,会期1天半。内容包括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有关司局负责同志介绍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国家重点研究基地及自然科学基金有关工作,部分地方典型发言及分组讨论。

  3.参会代表

  请你处主要负责同志1人,及所属高校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名单附后)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代表住宿费用自理。

  4.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会务工作由郑州大学承办。请于5月20日前将回执传真至会务组。

  宾馆地址:郑州市郑花路北段20号

  宾馆总机:0371-66778888

  报道地点:黄河迎宾馆10号楼

  科技司联系人:李 楠   邹 晖   

  电  话:010-66096358

  信  箱:linan@moe.edu.cn

  会务组联系人:钟  焰  李淑荣  刘  宇   党  锋

  电  话:0371-67781109  0371-67781018         

  传  真:0371-67781696

  信  箱:kyc@zzu.edu.cn

  附  件:1.参会回执

       2.参会高校名单

科技司

2008年5月8日


  附  件:1.参会回执

       2.参会高校名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