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协年会将公开发布六十个重大科学前沿问题
2018-05-16 人民日报

  记者从中国科协5月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2018年5月26日—2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年会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据介绍,本届年会主题为“改革开放 创新引领”,共设计六大板块25项重点活动,其中4项核心板块是智库聚才、学术引领、科普示范和群团改革。会议期间还将面向科技界发布60个重大科学前沿问题和60个重大工程技术难题。

  此外,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科协表示将举办百名科学家、百名基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包括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暨百名科学家、百名基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举办优秀科技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和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等活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