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500余海内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集聚无锡
2017-09-04 科技日报

  海外高层次人才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对接洽谈会,8月27日在无锡市举行,共有500多个海内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与无锡市园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对接洽谈。当天,41个产学研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达到1.28亿元。

  此次对接洽谈会活动现场,设立了产学研科技成果展示区,展示了37家无锡地区科研院所和产学研合作研发机构的392项科技成果,以及无锡市企业的360项技术需求。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领域,都是无锡重点产业上所急需引进的技术与项目。

  据了解,无锡还同时举办“创赢无锡”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对接会暨全英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项目路演,吸引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诺丁汉大学、英国林肯大学等全球知名大学的博士及团队,有93个海外优秀项目到无锡参加路演对接。其中,有基于石墨烯结构设计的超高杂化改性及其应用、石墨烯生产制造以及太赫兹成像运用、家用智能植物工厂等一批高技术含量项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