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视听技术获世界点赞
2015-11-20 人民日报

  中东迪拜国际视听技术及系统集成展览会近日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中东及非洲地区最大的视听技术展,数百家业内知名企业的参展吸引了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深圳台电作为国际会议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携全系列产品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

  展览会上,深圳台电展出的数字红外无线教学扩声系统TES—5600系列产品乃全球首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红外芯片,其音频全通道传输质量达到了完美的专业级别。

  长期以来,深圳台电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积极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其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已成功应用于联合国总部、世界银行总部等众多高端会议场所。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