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吉首大学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申报会
2010-12-17 中国教育网

  12月13日上午,吉首大学召开2011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吉首大学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与会。

  吉首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兆峰总结了前期科研工作,对国家自科、社科两基金涵盖的自然科学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及社科成果奖四大奖项申报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青年项目申请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1972年3月10日后出生),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吉首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付伟昌针对申报项目类型、注意事项做了补充说明,并部署了申报组织工作及各时段任务规划。

  白晋湘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抓选题、抓论证、抓讨论、抓重点。 “抓选题”即注意抓我校特色,抓优势;“抓论证”即抓选题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研究基础;“抓讨论”即抓好个人、骨干、学术委员会讨论三关;“抓重点”即抓重点学院、抓教授博士科研骨干、抓青年。白晋湘指出,面临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将实行限额申报、国家基金总投入超过150亿元等新形势,为提高国家级项目入围率,务必要全力做好课题申报工作,为我校明年成功申报博士点单位做出贡献。(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