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武汉纺织大学获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
2011-03-11 中国教育网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武汉纺织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黄豹老师申报的项目《刑事诉权研究》获得立项,项目经费为12万。这是武汉纺织大学首次获批该类项目。

  据悉,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评审经过资格审查、匿名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环节,最后共有223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湖北省获批10项。这些课题政治方向正确、选题意义重大、逻辑论证严密、文风清新朴实,在其研究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发挥国家社科基金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示范作用。其资助对象为在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研究领域中基本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优秀学术成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