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科技大学教授聘多名青年学术带头人
2012-08-27
上海科技大学是教育部新近批准筹建的一所由上海市和中国科学院共建的研究型大学,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学校下属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计划招聘多名青年学术带头人,从事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招聘领域主要集中在学院设置的五个大方向:蛋白质科学与生物技术;系统生物学与转化医学;干细胞生物学与再生医学;物理生物学与分子影像学;化学生物学与创新药物研究。
学校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个人待遇和科研启动经费。
申请人应具有博士学位,取得过突出的学术业绩,有在境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3年以上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学校将邀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12月中旬到上海参加面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工作设想,近五年代表性学术论文(不超过三篇),以及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lst@shanghaitech.edu.cn
邮寄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号2号楼105房间 200031
上海科技大学(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电话:+86-21-54201137
传真:+86-21-54201292
上海科技大学(筹)网站:http://www.shanghaitech.edu.cn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