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十二五规划工作座谈会
2010-12-10 中国教育网

  12月8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了两个“十二五”规划工作座谈会。上午的座谈会由汪泓校长主持,孙培雷副校长、陈力华副校长、程维明副校长、各学院的教授代表、学科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以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下午的座谈会由滕建勇书记主持,汪泓校长、田信灿副书记、程维明副校长、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代表、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从自身的理解出发,从所在学院(部门)的实际情况出发,畅谈了对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感受,都表示在仔细研读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后非常振奋,但也感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在肯定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的同时,与会代表们都提出了自己对修改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针对今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成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学校,成功申报国家大学科技园和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后,怎样在“十二五”规划中体现这三大突破性进展与其他各方面改革与发展的有机结合,成功搭建产学研联合培养人才的新平台,与会代表们也都给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