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三期“钱学森论坛”举办
2016-08-15 人民日报

  由中国工程院工程管理学部、中国航天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中国航天十二院联合举办的第三期钱学森论坛——“引发产业变革的颠覆性技术”大型主题交流活动日前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围绕未来5—10年可能引发产业变革的重大颠覆性技术的发展方向,探讨颠覆性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以及预测可能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思考如何抓住颠覆性技术带来的机遇,使得社会各个领域、行业都能够受益于颠覆性技术。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