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举行
2015-08-05 科技日报

  日前,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在宁波举行,讨论并审议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章程和组织架构设置,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当选联盟理事长。联盟成员还与宁波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企业进行成果对接洽谈。

  据悉,去年4月,由清华大学等12家高校及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等11家企业理事单位发起,中国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成立并落户宁波新材料科技城。

  过去一年间,该联盟得到了较快的发展,成员扩充到42家,同时对宁波本地新材料企业进行了摸底,撰写了《2014年宁波新材料产业发展报告》,促进产学研合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