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三届国际新材料大会在重庆举行
2014-06-16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6月6日-6月8日,第三届国际新材料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无所不在的智慧之梦”为主题,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市商委、市经信委、市科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专业人士参会。我院组织80余名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袁家虎院长作为特邀贵宾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邀请了新材料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家、学术领军人物、资深科学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报告。此外,大会还邀请到了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达尼埃尔·谢赫特曼(Danny Shechtman)博士、2007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法国巴黎南大学科技总监艾尔伯·费尔(Albert Fert)博士和2006年诺贝尔物理奖得主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教授乔治·斯穆特(George F.Smoot)博士出席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演讲。

  开幕式后,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其中,Albert Fert教授作了题为“New frontiers in the science of materials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专题学术报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