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召开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12-11-26 中国教育网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与时俱进,致力改革开放,完善党的执政方式,为我们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推动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报刊社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将在天津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中国教育报刊社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二、会议内容

  邀请出席十八大有关代表、参与十八大报告有关起草人员以及从事经济、社会、生态和教育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对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解读,就生态文明建设、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教育改革、建设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等问题作专题报告。

  三、出席人员

  1.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理事、会员和各分支机构、实体机构代表;

  2.各级教育行政机构、教育研究机构和学校的领导、专家学者。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2年12月8日

  会议时间:2012年12月9日全天

  会议地址:天津市鑫茂天财酒店

  (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榕苑道1号)

  五、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于12月5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至010-66096317,或者将电子版发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邮箱:cseds@126.com。详情参见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网站www.cseds.edu.cn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