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三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召开
2009-10-28 科学时报 张行勇

  由中国科学杂志社主办、陕西省社科联与西北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在西北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黑龙江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大、江苏社科院、辽宁社科院、广东省社科联等机构的学者参加了论坛。

  论坛以中国学术话语体系的当代建构为主题,共同探讨当代中国学术理论的研究状况、理论热点和未来发展,推动当代中国学术形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话语体系。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是中国社会杂志社联合著名高等院校等学术科研单位联合举办的,已成功举办两届,前两届分别在北京、广州召开,是在学术理论界具有广泛号召力和重要影响的知名学术会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