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简析键盘的电磁泄露发射信息还原技术
2011-08-24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董宁 吕英华

  计算机键盘经常被用来传输一些机密数据,比如密码。由于在按键过程中键盘会发射电磁波,导致其所携带的有用信息从电磁波中泄露出来。此项技术是基于特定频率下的宽带接收机,来测量电磁泄漏发射的。然而,其并不是最佳的方法,因为在信号的接收过程中已经丢掉了大量的重要信息。我们所使用的方法,就是利用天线直接获取未加处理的信号,处理获得的电磁频谱。这些电磁辐射可以引起键盘信息的全部或者部分复原。在实验的基础上,本文简单介绍并分析了键盘的信息还原技术。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